督督(麻吉)

難產中/
不專業的同人寫手
目前專攻世劃杏こは、曾為邦邦人~

BanG Dream x 偶像星願————第二章

這是第二篇喔~先把之前早就打好的文都先傳上來,之後就真的不常更了~QAQ要把文慢慢摸出來還真的是蠻累人的呢~最後我想說我把莉莎人設寫崩了 
 
 
「那個⋯⋯對於劇本還有什麼問題嗎??」經紀人帶著非常擔心的語氣詢問著眼前的這個人,畢竟是他第一次演戲,深怕這個人會搞砸。 
「嗯⋯⋯看起來還算可以⋯⋯不過這樣上電視露臉的機率應該很大吧?」並沒有回答經紀人的話,四葉環帶著認真的語氣問了他想問的問題。 
「嗯⋯⋯是啊⋯⋯」對於四葉環未回答自己的問題,經紀人小鳥遊 紡也只能露出無奈的笑容。 
「環⋯⋯要好好回答經紀人的問題啊⋯⋯」而身為四葉環的搭檔—逢板壯五,也在旁擔任起提醒的義務。 
「哦⋯⋯好吧!劇本沒問題啦~」四葉環勉強的回答。 
「呵呵⋯⋯」乾笑了兩聲,紡只能表示無奈,只能在內心祈禱不要出什麼事才好,畢竟開工那天她無法到場,所以相當擔心。 
而另一邊姉鷺香只是拿劇本給了十龍之介,並叫他做好心理準備。 
「心理準備?為什麼?」龍之介滿臉疑惑。 
「因為啊~跟你演對手戲的是一個不按照牌理出牌的人,所以她不一定會照著劇本走,懂嗎?」姉鷺香回答滿臉疑惑的龍之介。 
「聽說是冰川日菜吧!真是個難搞的傢伙呢!總之龍你好好加油吧!」九条天只是拍了拍龍的肩膀以示打氣。 
「嗯⋯龍,加油!」而八乙女樂則是拍了拍龍的另一個肩膀打氣。 
「感覺二位好像都知道、了解冰川日菜的為人耶⋯⋯」就只有龍一人一頭霧水。 
「我會知道也是因為之前有個節目就在她的節目的隔壁棚啊⋯⋯聽說那時那邊被搞得雞飛狗跳的,但還好喜歡冰川日菜的粉絲似乎早就知道會發生這種事了,所以粉絲都欣然接受了,而且她也為了那場節目帶來了極高的收視率,不然我想她應該就會被很多節目封殺了吧⋯⋯」天分析給龍聽。 
「聽你這麼說,那冰川日菜的人氣應該很高囉?」龍笑著問著。 
「嗯⋯⋯是啊!雖然她非常隨性,但或許就是她的直率惹的很多粉絲喜愛吧⋯⋯」 
「那⋯⋯樂呢?怎麼認識冰川小姐的?」聽完了天的回答,龍並轉而詢問樂。 
「⋯⋯」樂沈默了。 
「??」龍和天則疑惑了。 
(有什麼不好說的嗎?)兩人同時心裡想著。 
「我的話⋯⋯不如 明天下午跟我去一個地方吧!或許你到了那邊自然就會有答案了」 
「哦⋯⋯好」果然還是不懂為什麼這麼神秘呢⋯⋯ 
- - - - - - -間 隔 線- - - - - - - 
 

「喂喂!這樣感覺我們很像變態耶!這裡是羽丘女子學園吧!」龍臉上佈滿黑線,提早結束工作的龍按照約定跟樂走了,誰知道樂居然帶他來這種地方,讓龍感到不解也覺得尷尬。

「怕什麼,都讓你坐在車裡了還緊張什麼,再吵就出去外面吧!」 
「別鬧了,樂!趁現在還沒有人出來時快把車開走吧!」一點都不想在這被別人看成變態的龍苦苦哀求著。 
「由不得你~已經放學了」樂指了指校門,已經有學生從校門口走出來了。 
(真的是囧到不行,自己到底造了什麼孽要在這裏受苦)龍感到不解。 
而樂則是看了一下手機,隨後說了「差不多該下車了」這句宛如宣布死刑的話。 
「啊!!!現在!不是在跟我開玩笑吧!」龍感到非常吃驚。 
「好啦~別說那麼多廢話了,走吧」語畢,樂直接打開車門下車。 
「真的假的⋯⋯」基於無奈,但還是乖乖的跟著樂隨後下車了。 
「對於只是戴著墨鏡就下車的兩人,不難看出來他們就是現在當紅的偶像團體TRIGGER。 
但,可能是氣場的關係,很多粉絲都只敢偷偷在遠處看著不敢靠近。 
「嗨!樂~好久不見啦~今天到底吹了什麼風讓你想到學校找我啊~」 
跟樂搭話的是一個看起來極為開朗的女生,臉上揚起了一個溫柔的微笑。 
「今天之所以會來完全是因為這傢伙!」樂說明其原因並指了指龍。 
「欸!我!!等等我現在好亂啊!首先為什麼樂你會認識女高中生啊!而且你們看起來還很熟」龍一臉驚訝。 
「啊~這個之後再說吧⋯⋯對了,跟你介紹一下,這位你口中的女高中生叫今井莉莎,而莉莎這是⋯⋯」 
「十 龍之介,我知道,TRIGGER這麼紅我怎麼可能不知道~請多指教啦~十先生」莉莎帶著爽朗的笑容問候。 
「呃⋯⋯請多指教」不知為何兩人在此問候起來。 
「欸!不對吧!所以到底為什麼要帶我來這啊?」龍還是沒得到答案。 
「欸!樂,你沒跟他說嗎?」莉莎好像感到相當驚訝。 
「反正他遲早都會知道,那我幹嘛浪費口舌解釋」樂則是一臉麻煩死了的表情 
「哈哈哈⋯⋯還真有你的風格呢!」莉莎則笑笑帶過了。 
「多不耐煩啊⋯⋯」 
「抓到莉莎親了~~~🎶」突然學校裡跑出一個人從後面抱住莉莎。 
「莉莎親好過份哦~明明都叫妳等我了,結果還是自己先走~」日菜一臉就是被人棄養的貓咪一樣控訴著。 
「哈哈哈!抱歉!因為朋友已經在外面等我了,所以我還是先出來比較好,不想讓他們等太久」莉莎笑著滿臉歉意的說道,但感覺的出來她只是想笑笑的帶過。 
「吶⋯⋯重頭戲來了,這位就是冰川日菜」樂跟龍說著。 
在此時莉莎已經將兩位的姓名都介紹給日菜聽了。 
(或許兩位接下來會想單獨相處)有著共同想法的兩人並同時開說: 
「我等等跟莉莎⋯⋯」 
「我等等跟樂⋯⋯」 
「⋯⋯⋯」 
「⋯⋯⋯」 
「那⋯⋯我們等等還有事要處理,就不陪你們了,拜啦!」說完,樂就把莉莎給帶走了。 
(喂!你們的意圖未免也太明顯了吧⋯⋯而且剛剛默契極好是發生什麼事)已經無力吐槽的龍只能在內心OS。 
「意圖好明顯⋯⋯」而日菜則是直接說出來了。 
「誒!?」 
「你也這麼覺得對吧?」日菜詢問 
「嗯⋯⋯」龍拼命點頭 
「⋯⋯⋯⋯」 
「⋯⋯⋯⋯」 
現在該怎麼辦啊⋯⋯毫無頭緒的龍絞盡腦汁尋找話題⋯⋯最後⋯⋯ 
「啊⋯⋯對了!妳今天要去Pastel*Palettes的練習嗎?」記得沒錯的話,她好像是樂團的吉他手吧! 
「今天沒有哦~反倒是要趕緊回家才行!因為拍攝日期快到了的關係,經紀人一直逼我練習演戲」 
「誒!?」龍突然一臉茫然。 
「台詞是全部背下來了,但怎麼演都覺得很怪」即使是身為天才少女,但對演戲方面果然還是要摸索一下才行。 
「欸!誒欸欸!!!!全部都背下來了,這不是昨天才拿到的劇本嗎?」 
「是沒錯啦⋯⋯總之我就先回家囉~拜拜~」 
「等等!如果是練習演戲的話兩個人會不會比較好一點,如果不嫌棄的話,我陪妳吧!反正電影開拍也是要上場的,不如就先培養默契吧!」 
「嗯!好啊!」日菜非常爽朗的答應了。 
「總之先去一個隱密的地方好了⋯⋯」這是龍才發現他們兩個還站在校門口外,頓時羞恥感從龍的心裡上升。 
「嗯⋯⋯好啊~」 

- - - - - - -間 隔 線- - - - - - -

「不管明天會發生什麼事,但至少我們在一起」日菜緊緊抱著眼前的人,說著這句經典對白。 
不知道自己已經陪日菜練習多久了,雖然本人的說法是感覺自己怎麼演怎麼怪,但在龍的心中,日菜完全跟劇本中的女主角一樣無違和,一樣的漂亮、有氣質,像是魔女一般,明明都已經從黃昏練到了晚上,少說也練了兩個小時多了,但龍卻一點也不累,不知道為什麼只有看著眼前的這個人,就覺得心裡有莫名的安心感,而每當看見她的笑容時內心像是被治癒了一般,疲憊完全因這份笑容而消散,或許在初次見面時就有這份感覺了也說不定。 
「感覺我們也練的滿久的了,先去吃晚餐吧!」看了一下時間也七點多了,從 下午四點多練到現在,三個小時多,第一次覺得自己這麼厲害。 
「好啊~不過要吃什麼呢?龍,你想吃什麼?」 一時想不到的日菜乾脆直接詢問另一個人的意見。 
「吃什麼好呢⋯⋯」同樣也相當的苦惱。 
「啊!我知道了~龍應該沒有不能吃的東西吧!」 
「沒有!問這個幹嘛?」 
「嘿嘿~雖然會比較花時間,不過至少可以決定我們要吃什麼」日菜翻開自己的書包,開始找東西,最後她拿出了筆跟筆記本。 
「要做什麼用?」看著日菜手上這兩樣東西,龍還是不解。 
「那就是⋯⋯」日菜直接將筆記本翻開,並將空白的兩頁撕下,「把我們想的到的食物一一寫上去,然後一個個撕下來折好,就可以抽籤決定了~怎麼樣~這個方法不錯吧~~~很有嚕~🎶的感覺哦~」說完便把一支筆跟一張剛剛撕下來筆記本紙遞給龍。 
「哈哈!或許這是個不錯的方法呢」滿懷笑容的龍愉快的接下這兩樣東西,並開始書寫。 
最後抽籤的結果是—漢堡排 
「決定好就走吧~let’s go~」日菜開心的跑著。 
「等等!不要用跑的啊~」龍只能在後頭追著她跑。 
在這一夜,那短短的三小時練習,在龍的心中開始有了變化,或許龍的內心跟戲中的男主角一樣,開始對女主角產生了不一樣的情愫。 
(待續)

评论

热度(4)